贵圈真乱教教众

【DMC】天生杀手[Yamato&Vergil]

一段对话,一段诉忠。
⚠️亚麻刀人格化捏造



Dante和Vergil在一处山间洞穴休憩。这是驻留魔界的第七周,Dante保留了他在人间的作息,Vergil则维持他的浅眠。他醒的很早,现在正站在洞穴不远的天然石桥上,勘查附近的魔物。

这座天然石桥是通往他们的洞穴的唯一地表通路,他们以此为据点已经四周,这里视野开阔,易守难攻,除了可以高飞的恶魔没有谁可以轻易进犯,没错,为了占据这里他们解决掉一个Harpies[1]。附近的魔物几乎消灭殆尽,凭着魔界蕴含魔力的空气要再生也需要时间。


“他还没有醒,你要继续等吗?”一个声音响起,身着白色振袖的黑发女人背对着Vergil,她黑色的眼睛向洞穴的方向确认了一下。

“你认为他可以把这里当作家吗?”白发的恶魔问。

“你是他哥哥,这个问题你问我有些奇怪。”女人移转目光,看着Vergil身后光突的风景,广阔空地上石块交叠,云彩遮挡出的阴影洒在石柱上,“你才是,把他看作归宿,又带着他跑到这里,把他当作你的移动别墅。”

“但我属于这里,”他顿了顿,双臂环抱胸前,“也可能不属于。”

“我是一把刀,没有归属焦虑,抱歉帮不了你。”风卷起远处的沙尘。

风吹过桥洞发出呼呼声。“Yamato。”

“做什么?”

“待在我身边。(Stay with me.)”

“我在哪里只取决于谁抓着我。”又是一个无聊的话题,男人回归家庭都会变软蛋吗,“我一直是你的导盲犬和任意门,在你真正死之前。除非你抛弃我。”她抬头看着一片飘过头顶的云。

Vergil转过身走到她身边,化出幻影剑,刃贴着手掌划过,血即刻滴落。“伸出你的手。”

Yamato伸出手,幻影剑划开了她的手。Vergil把祂们流血的手掌贴合,握住。

“这是……你新的签名方式吗?从电影里学的?”祂们的伤口飞速愈合,只有几滴血离开祂们的手心,在下坠的途中被风吹散。“我以为这应该是你和Dante一起做的事,再来个亲吻什么的,我可能会忍不住撬掉你的牙齿。”

风逐渐转凉,带来潮湿的空气,可能会有一场魔界特供的血腥的雨。

“你在Mundus手里的时候已经做过了。”

“是的。”

“我们,我和他,Dante,他不一样。”他回到上一个话题。

“我知道。

“你的吻是他的,你们的(your)血是我的。”她说,“我是你的武器,而我是天生的杀手[2]。”

“Yamato。”

“嗯。”

“变回刀。”

他携着他的刀回去叫醒了Dante。


[1]:Harpies,长着女人的头,卻有着秃鹫的身体、翅膀和利爪,而且性格残忍、凶恶的怪物。

[2]:Natural Born Killer

评论(2)
热度(28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是一頭熊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