贵圈真乱教教众

【DMC】武器选择[Yamato/Vergil]

⚠️亚麻刀人格化捏造



是武器选择使用者。

Yamato选择Vergil,而Vergil也选择了Yamato。


Yamato大约有几百岁,铸剑师赐予她名字,Sparda赋予她魔力,Vergil与她共享生命。

没有人比Vergil能更好的使用她,Mundus折断了她,Sparda未常使用,Dante只会模仿。


作为由物化生的恶魔,她乐于保持本体,她的使用者会喂养她,供奉她。辗转于历任持有者,渴饮英豪奸邪,只要有血,别无祂求,这只不过摄食本能。直到赋予她魔力的男人近乎封印般将她雪藏,传奇恶魔归隐田园,她几乎笑出声,是怎样的思想让恶魔中的恶魔压抑本能。

Sparda说那不是思想,而是爱,一种情感,基于化学反应,又超越具象世界。

是一种魔法?

很接近。

与恶魔违背物理定律的能力有何区别?

它非永恒,难寻易逝。

它非普世,以稀为贵?

因此它值得珍惜守护,这并不违背本能。

她看着Eva,陷入沉睡。


再醒来时,Sparda要将她赠予他的儿子,和她共同注魔的姊妹叛逆一起。她懒得照顾乳臭未干的小子,又睡过去。

不久铁味唤醒了她,白毛小孩挥舞她砍断恶魔肢体。腐朽的血液总比没有要好,聊胜于无。

他清洁她时虔诚得近乎偏执,粉球施以抛光粉末,米纸将油脂涂抹均匀。拜托,可以不要用你看爸爸的眼神看我好吗。但她不能否认自己越来越顺他的手,她享受他甩去血腥的力度,入鞘没有多余动作。这样还差不多。


她有好几次插入他的身体,每次都是一场饕餮。

第一次,她与多数刀剑一同进入他年幼的躯干,恶魔之王的子嗣,即使幼稚,依然鲜美。

再次,他手握住刀刃将她抽出,不吝疼痛与鲜血,随即愈合的伤口包裹着她。

后来,她进入他半身的胸膛,鲜活,与他截然不同又源出一致的味道。他转动手腕,该死,再多一些!

戛然而止,一切暂停在Mundus撕碎Vergil的手臂将她扯下,她落在地上与污水玩耍。

这一段旅程要结束了吗,真可惜。

她本打算见证Vergil的碎裂和死亡,但现任恶魔之主似乎有着不佳的趣味。她看到她的持有者被卸下四肢,他的残破零件被埋入黑暗骑士的盔甲,血液流注,混入污水中。

最后一次品尝,我会铭记。

他逐渐干涸,她愈发盈亮。

随后Mundus碾碎了她。原来你只对Sparda家的有执念,不过这样也好,不用被如此恶趣味的家伙收藏。她散入各处。


熟悉的共鸣令她的破碎凝结。这是什么,Sparda的私生子?还是Vergil的孩子?他渗入的血取代了我多少部分才会产生这种共鸣?

这不重要,她感受到他还活着,她很兴奋。快来找我,快使用我!

Dante用她切碎大门。

她在Nero手中小憩。

Vergil接触到Nero手腕时,她立刻斩断了Nero,就当是重逢的见面礼。


她再次刺入他的腹腔,肠肉筋膜挤压着她,她觉得完美,几乎说出她爱他。

评论(2)
热度(53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是一頭熊 | Powered by LOFTER